无名诗

我爱的是黄少天

【周叶】作死却不死

        叶修不说话,只是静静的坐定,看黄少天眼神友善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见叶修不搭理自己,也没能high起来,闭了嘴。看着黑桃看自己眼神比叶修还友善,就更是做的端正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了好了,刚开学,都挺开心的。”黑桃敲了敲桌子说。
        “现在,更开心的来了啊,明天查头发,假也放完了,头发也长长了。那头发自己动手,还是我来上手就看你们选了。”

       说完看了叶修一眼,头发长的可以扎辫子。

       “剪子我准备好了,你们随意”黑桃敲了敲黑板“现在收拾收拾卫生,每组分分公看看干什么啊,别偷懒。”

       说完便叫各组组长选“业务”

        “老叶,明天还来不?”黄少天揪了揪叶修帽子问。

       “可能来嘛?来就秃。”叶修后头看了黄少天一眼,“秃毛鸡挺好看,你来把你这一头黄毛剪了更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说什么呢说什么呢????”黄少天锤了叶修后背一下“什么叫秃毛鸡?我怎么剪了就比鸡好看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夸你呢,颜值百搭好吗?”叶修说

         “别说话了别说话了,”黄少天一埋头“你这嘴欠的我都比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哪能和你比?”叶修抻了抻帽子说。

        组分好了,叶修和黄少天一起擦玻璃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擦外边?”黄少天说

        “黄大能耐还是你来吧,”叶修拿着抹布比划了比划,“你这身手矫健的,不来浪费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得得得,爱擦不擦,我不演杂技。”黄少天往桌子上一坐,看着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心里发毛“你还是多说话吧”说着登上了窗台“这么寡语我瘆得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话少点我话就多了”黄少天斜了叶修一眼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”

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“叶修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叶修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叶修?”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不说话手伸到外边擦玻璃看着二楼到一楼的距离,不太想和黄少天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话少命长”

        “嚯,你这破嘴”黄少天蹦跶着想抻叶修裤子,蹦跶蹦跶的没下得去手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以后你对象要是话多得被你气死。”黄少天说“老男人,注孤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比划了比划踢不着,看着黄少天跟哥小鸡仔一样,难得没搭理他。

☞☞这是之前的文的第二篇,短小日常嘻嘻嘻。超链接加不了想看之前的去我主页(是叫这个?)翻哦,太久不写ooc勿喷,谢谢♥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