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名诗

我爱的是黄少天

【黑狗】我的式神看到别人家的狗粮,强烈要求我给他升六

 瞎写换脑子qwq

 

聊天梗*恋爱中的酸臭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把大天狗从别人家的结界带回来黑晴明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平日里臭屁的不行,挥着扇子跟他探讨什么“吾之大义”现在......就默默的待在他后边扇子是会忽闪忽闪,但总还是感觉蔫儿蔫儿的。

 

    “大天狗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你是有什么事吗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没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黑晴明询问未果,登下有些慌乱,儿大不由爹,这不是看上人家结界的小姑娘了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仔细想想.......源博雅家结界里也就一溜帚神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【黑晴明大人】:儿子今天从别人家回来就有点不对劲,到底是什么情况,在线等,急!

 


 【椒图】:恋爱的季节

 


 【山兔】:恋爱的季节

 


 【桃花妖】:恋爱的季节

 


 【黑晴明】:并不,相信我儿子的眼光,他还看不上狗粮。

 


 【山兔】:呵呵哈哈哈,儿大不由爹

 


 【兵佣】:儿大不由爹

 


 【黑晴明】:停停停,拒绝队形!不太可能。真的。

 


 【白晴明】:是大天狗吗?

 


 【山兔】:不然呢。

 


 【樱花妖】:不然呢

 


 

【鬼使黑】:不然呢。

 


 【黑晴明】:好了。再见,我自己去问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到了寮里,黑晴明又拉住大天狗“儿,到低何事??”



      “我想升六。”

 


    “升六啊...”黑晴明有点方“你且等些天。”

 


      “哦。”



       大天狗拉了拉黑晴明的袖子“大人,为了吾之大义。在我还小时候,请...请千万别把我当狗粮喂了好吗!!”

 


      “狗粮?”黑晴明总算知道了大天狗的担忧。“是不是源博雅他们家一群自以为很nb的狗粮给你说的狗屁玩意儿,什么ssr都得死,ssr就该当狗粮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后来,黑晴明要死要活的要和源博雅家一群五星狗粮拼命,被拦下扔到街上,却也因祸得福的顺了2坛子酒回来,大半夜的,非要和大天狗对月斟酒,畅谈人生。

 


       再后来,据大天狗回忆“黑晴明大人啊,当天拉着我上了房顶,喝完酒又非得下来找水洗脸,一边儿洗一边问,自己和白晴明大人哪个更有大阴阳师的风度,洗完还非得要我带着他飞上天,说是要和月亮肩并肩。真的,我翅膀的毛差点让他恏秃了,直到我六星,那毛才长齐。”

 
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但无论怎样,黑晴明到底死活不承认。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
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33)